從台北出發後 到了澳門 再到上海
已快十二點了 天氣有點冷 風又很大
叔叔接我們塞車遲到了 可能是元宵節的關係
我們站在機場外直發抖 放了行李到叔叔家之後 決定跟上海的朋友出去吃東西
我是不吃宵夜的 只是放假時間破例一下
他先帶我們去一家24小時營業的茶餐廳 裝潢舒服 雲吞也很好吃
又帶我們去了幾個地方逛逛 感謝他熱情的招待
本來他帶我去一家爵士酒吧 聽音樂 非常棒 結果到的時候已經結束了 真可惜
我拿了名片 下次拍戲休息時 可以來聽聽
後來只好到ktv去聊聊天 吃了些水果

到了四點多 才回家 哇 第一天放假就熬夜
而且明天司機六點半就要帶我們去機場 不用睡了
到了機場才發現飛大連的班機昨天已停飛 下雪 刮大風 五十年來最大的
今天才有飛 但情況還不明確 看到東北許多地方機場都關閉 感謝主 我們還能飛
飛機起飛之後 遇到蠻多亂流 但還算ok
起飛後快一個小時時 機長突然宣佈 我們必須返回上海
機上名眾發出許多抱怨聲 當落地回上海機場時 真是有些失落
機上宣佈 目前狀況不明 須等待 如果不想等待的旅客 可以選擇下飛機
此時 我的 心裡卻有著平安 我想我一定能到大連
有許多人一直找空姐詢問 態度都不是很好
就這樣 有些人走了 絕大多數的人還是留下來啦
中午也發了一個 非常簡樸的便當
雖然 不是什麼誘人的菜色 但來得及時 讓大家頓時安靜了許多
時間一分一刻的過 空姐也一次一次的問大家要不要下飛機
在多數人的堅持下 終於在 七個小時後 再度起飛
大家臉上都展開了笑容 連空姐也鬆了口氣
這段時間的服務真的還不錯 值得鼓勵鼓勵
但能不能降落 也沒人敢保證
終於 聽到空姐語氣略開心的說 半小時後將要降落在大連機場
雖說降落時 驚險萬分 左晃右搖 卻也讓這趟飛行旅途 變成 一段刺激的回憶
感謝主 在五點我們終於平安抵達大連

外頭的地上還有些積雪 昨天的大風也吹倒了許多招牌 電線杆 之類的
連機場的收費入口 三個只剩一個
能用 這次的大風大雪 造成許多地方一個大災害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我們的地球 不要讓環境越來越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