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是我的心肝寶貝 詞/曲/唱:Wing


忽然之間.  一個改變.  生命失去了知覺

我不埋怨.  堅強面對.  妳離開的那一夜

一張照片.  帯我回到.  妳懵懵懂懂的童年

我的肩曾是你的遊樂園.  給你的愛直到永遠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  妳在妳的世界沉沉的睡

還來不及多愛妳一些.  天使卻帶妳往更遠的地方飛


妳是我的心肝寶貝<台>.  答應從此不會再讓妳掛念

偶爾妳對這個家會想念.  記得到夢裡.  給爸爸媽媽背背
==================================================

這是一位堅強的父親  在朋友的歡聚當中
電視中播放的音樂  讓他不僅再想起他的女兒
深藏在角落的記憶  掙脫了壓抑
在一群四五十歲的朋友當中  泣不成聲
這樣憂傷的心境  讓人不忍  不捨
這畫面 感動了wing
讓他寫了這首歌  安慰他的朋友
真實的音符  真實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