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飯店 放好行李 又到吃飯的時間
公司同仁想幫我叫餐到房間吃
因知道我對味精過敏
所以餐都要特別做
他們到樓下吃自助餐
我不想麻煩他們
就和他們一起下去
想說 吃點水果就好了
沒想到自助餐有許多現做的海先和青菜
可照我們的意思烹調
而且廚師還說
這家飯店所有的菜都不放味精的
太棒了 我們應可好好的享用了
錄影前有個外拍
要去學訓練海豚
在我的印像中
好像沒有真正看過海豚
沒想到當我與他們見面時
他們格外的友好
甚至訓練員用食物引他們過去
一隻母海豚 還在跟我玩
大家都很驚訝
訓練員和他們是經過長時間的感情培養 才如此聽話
而我卻能在第一次見面就能如此親密
最後我也參與海豚的表演秀
也完成了任務
真的很開心
下午記著會 很順利
也和主持人 聊起籃球
才知南京有許多人愛打籃球
我們還相約晚上錄玩一起去打球
結果晚上錄影
觀眾人數爆多
延遲了開始的時間
他們說通常票發出去
只會來七成的人
所以會多發一些
沒想到有票的人全來了 所以座位不夠
這是他們節目很少有的現象
雖然錄完已來不及去打球
但心裡還蠻開心的
之前有發生這樣的狀況的藝人
都是中港台知名藝人
我是這麼久以來第五位發生爆棚的藝人
嘻嘻 不錯 在南京又留下了一個記錄了
走時
已跟主持人 製作單位的人
約好 下次來 一定要安排打球的時間
哈哈

2006-06-03 by 畊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