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個上的就是jr和小喬主持的節目,來的好朋友是洛君和溫嵐,jr還和我一起唱彩虹天堂好幾次,真是好兄弟。 好久沒看見溫嵐,依然可愛,錄影過程歡笑不斷,大家還一起踢毽子,真好玩,接下來是去一個雜誌的訪問拍照。

在訪談當中,突然孟旋拿電話給我,賽門哥打來的,通常一般是不會打斷訪談,對記者不太禮貌,當我接到電話,賽門哥告訴我,排行榜出來了! 一個第七名,一個第八名,這是我第一週銷售的成績,我聽到時真的非常興奮!當然,不只我,公司同事,家人朋友,也都超開心的,其實我們廣告打得不多,錄的節目大多也要下週才播,能有這樣的成績,真的是靠支持我的歌迷朋友,我一定要與你們分享這個喜悅,謝謝大家,給我很大的信心,這只是開始,我會更努力的。

看到公司同仁臉上的笑容,心中的感動,無法言語,他們真的很拼,我不是一個人孤軍奮戰,有許多人陪著我,與我同在。

真心的,感謝上帝,願這世上,充滿更多的愛,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一年,ye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