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漢 目前到過最熱的地方
看見了 長江
很寬 但水有點黃 跟黃河有點像
可能因為是下游的關係 沒那麼清澈了
懷念以前的長江 我沒見過的長江
走入了歷史 只能想像了
希望有一天有人帶我去看傳說的長江

看見了 黃鶴樓 從車裡隔著窗
不高 但旁邊石牆上寫了一些 有權威性的字眼
更感覺它的真實性 太真實了
煙滅了我以前唸書時許多的想像
也許是氣氛不對
車水馬龍旁的黃鶴樓
哪來的古味 和詩意

回魚 忘了從哪游去哪又游回來
一位當地人士介紹的 很好吃 聽說武昌魚更有名
不管如何 希望都很好吃

簽售會 不能唱歌 又在上班上課時間
但感謝大家還是讓現場爆多人
謝謝
我一定要再來 唱歌
給大家聽 希望大家等等我

上了黃安大哥的節目
很開心 也有很多歌迷朋友參加
大家真熱情 我會記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