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假音不見了!嚇我一跳!感冒快好了,假音卻不見了,有誰可以幫我找一下啊!哈哈!感冒那天,還在台南演出,還可以唱只是鼻音重了點,昨天卻在錄影時,憲哥要我清唱一段,到假音時卻唱不出聲音了,有點瞎!

下一個錄影還要唱「世界末日」、「回到過去」、「廣島之戀」,傻眼,只好含著喉糖硬唱,終於渡過一關,明天完全娛樂,希望能趕快找回假音,不然,萬一他們要我清唱,就錯失打歌的機會了!各位千萬要注意身體喔!公司同事好多人感冒,大家都帶口罩,好像到了醫院,哈哈!

*一天一顆蘋果,感冒不會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