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得非常可愛的香港化妝師 他真的太厲害了
你的皮膚需要什麼 他都有 像小叮噹一樣
連助晒油 痱子膏 她都有 如果我當老闆我也要請她
而且讓她化妝真是一種享受 非常細膩 溫柔 而且細心
因為我都沒什麼保養皮膚 有點乾
連我回飯店要擦臉的乳液 卸妝油 她都幫我準備 太用心了
香港許多的電影也都是她化的
例:門徒 我本來不帥都被她化帥了

這是拍戲球場外頭 環境優美 公園還有簡單的健身器材
有許多人早晨 晚上 都來這運動 我每天都在這 只是 早上看一眼 晚上看一眼
今天第一次導演讓我收工前一個小時先走 剛好可以去做足療 放鬆一下
再跟他們一起吃晚飯 真好 也可拍一下傍晚的景色 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