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說一百次抱歉 沒能多留言
錄音的時間 活動 電影 真的讓我忙不過來
但也讓我在時間的調配上 學到很多
但我還是要配合其他參與工作的人的時間 有時真的力不從心
感謝主 我只剩一首歌還沒錄
而奇妙的是 當我聽到編好的曲 卻有另外一些旋律在我腦海
我決定用同樣的和弦再寫一次 寫完後 便兩首感受完全不同的歌
我決定採用新寫的 真的有些冒險 公司的人都還沒聽過
當我提出這個想法 大家對我好像還蠻信任的 沒有人反對

我會在三月十四號回台灣 利用拍戲的空檔 回來錄音 還會拍MV
到時就真的完成了整張專輯
哇 順利的話 拍完電影 就可以發片了
不知道大家期待嗎 我很期待 哈哈

明天我就要去上海了 還會去大連 帶我爸媽去玩
這是我想做很久卻都沒做的事 因為工作時間不定 每次計畫都趕不上變化
其實這次製作唱片的時間也延遲了
我應留下來錄完音 拍完MV 然後去拍戲
沒有多的時間 感謝公司員工的體諒

我真的很想陪家人 我不想再錯失 我答應爸媽的約定 常常想做一個孝順的孩子
想的很多 做的卻很少 姊姊的工作也很忙 又有一個小孩
但卻常陪爸媽 也處處為他們設想 包括我
想讓全家時常團聚 我應該更珍惜這樣的機會 也許工作永遠會忙碌
錢永遠需要賺 總是會身不由己
但我相信 生命有許多事超過這些的重要性
如果我自己不懂得 關心 珍惜 周遭與我息息相關的人
我又怎麼能寫出 真實 感動 的歌
如果音樂少了這些 只是好聽的旋律
無法進入人的心 安慰人 陪伴人 鼓勵人
那我所想傳達的意念 也就失去了意義了
我做不到完美無缺 也請大家時時提醒我 幫助我
讓我能活出美好的人生 謝謝你們


*大連 瀋陽 上海 的朋友們 如果識破我的偽裝 看到我和爸媽在一起逛街遊玩
記得來跟我打聲招呼 但不要大叫喔 謝謝
我會把每天旅遊的歡樂與你們分享 再見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