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honey在新加坡跨年
今年的跨年活動
我很開心可以和vivi到新加坡
參加一個大型的演唱會
肌肉畊要上台唱跨年嚕
他們新加坡的總理也有到現場
所以要進去之前還要先被搜身(做例行檢查)

到新加坡還有一件事是一定要做的
那就是一定要喝的就是椰子水囉

對我來說
這是很特別的一個跨年
因為我竟然穿著短袖啊
好瘋狂
但也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最親愛的vivi也在我身邊~
Happy New Year 2009
祝福所有的朋友們
在2009這個新的開始
可以事事順心
要比以往更上一層樓喔
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HOLID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