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劉畊宏和王婉霏聊得開心之際,
突然跑來一隻狗狗,搶著和他們一起合照。
 
咖啡店談情說愛

愛情長跑8年的劉畊宏及王婉霏,即將於10月7日步入禮堂,攜手共度一生。憶起過往約會的點點滴滴,戶外踏青、咖啡店及教會皆是他們談情說愛的好地方;其中特別傾心於開好玩的咖啡廳,因隱密又可享受大自然的洗禮,猶如來一趟心靈交流之旅。
報導╱羅雅千 攝影╱葉仁傑

充滿回憶的開好玩的咖啡廳,當初劉畊宏是與朋友一起來到這個地方而愛上這裡,之後就成為跟未婚妻王婉霏常來約會的地方。每次去咖啡店,他們需爬上一小段路,可邊聊天邊欣賞風景,等到達目的地,累了可坐下來點杯咖啡或點心,在享受美食之餘,還能談情說愛一番。

 
劉畊宏和王婉霏認為,到郊外咖啡店約會的
好處就是可到處走動,享受輕鬆又自在感。
 
戶外咖啡店清靜隱密
愛好運動的劉畊宏,最喜歡開好玩的咖啡廳,因聊天聊久了,可站起來走動一下,「我和婉霏常約會的地方,就是開好玩咖啡店,每次來這裡約會,都會選一處能觀賞到美景的地方,可邊聊天邊享受美食,氣氛很不錯,隱密又不受干擾,最適合情侶約會。」此外,畊宏也覺得這裡的餐飲很正點,「通常我都會點牛排來吃,烹煮3分熟的味道剛剛好,再沾點特製醬料,真的很好吃。」
而未婚妻王婉霏也是在劉畊宏的影響之下,愛上這家店,且彼此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我和畊宏常會到郊外踏青,只要看到好山好水,心情就會放鬆,像這家店位於山區,清靜又能感受到大自然的洗禮,是個遠離市區的好地方。」至於這裡的食物,她則推薦烤雞,「來這家店除了和畊宏一樣會吃牛排外,也會點烤雞來吃,因為雞肉香嫩,只要吃上一次就會愛上它。」

 
愛好運動的劉畊宏,會和婉霏
爬山健身,順便約個小會。
 
回憶約會初體驗
除了會在郊外的咖啡店約會外,劉畊宏與王婉霏也會來個運動約會,「我和婉霏偶爾會去爬山或騎腳車,一起健身、順便談心,培養彼此的感情。像有次騎腳踏車,她騎太久騎不動了,我都會對她信心喊話,「babe!加油,妳一定能做得到。」婉霏在旁笑著說:「他真的很有辦法,能讓一個人的潛能激發出來。」而這對互動良好的情侶,第一個情人節是怎麼過的?畊宏表示,「我記得情人節當天,因工作的關系,晚上才一起過,我親自準備火鍋食材,邀她到家裡享用火鍋大餐。」聽完這段話後,婉霏接著說,「畊宏真的很會照顧人,又很替人著想,有時也有他浪漫的一面,像我就會不定時的收到貼心小禮物。」

劉畊宏 王婉霏推薦餐飲
難得看到小倆口甜蜜用餐情景,王婉霏開心地與劉畊宏分享她的餐點。

 
滿桌幾乎是Elmo系列商品,全部都是
劉畊宏親自為婉霏挑選的貼心禮物。
 
分享情人節禮物
情人節快到了,劉畊宏和王婉霏分享從交往到現在,送彼此的情人節禮物。現場帶來項鍊、戒指及芝麻街Elmo系列商品,他表示,「因為婉霏很喜歡芝麻街的卡通人物Elmo,所以只要到日本或美國等地方,有看到相關商品,我都會買給她,但不一定是情人節,平常我都會送她禮物。」至於婉霏雖沒送禮,但她認為兩人相處,貼心和在旁支持最重要,她已把實際行動當作禮物送給畊宏了。
 
劉畊宏細心地為婉霏戴上十字架項鍊,她
表示,「這款項鍊是去年情人節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