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來到了合肥 因睡眠不足喉嚨有些狀況
工作完 就早早休息了


今天一早卻還未完全恢復
錄超級大贏家
現唱演唱有些勉強 但還是唱了 三首歌
還被要求現場演唱世界末日
你們看節目時 幫我聽聽 唱的如何

明天到北京 還會到南京
又會如我的歌 從南京到北京 哈哈
聽說會延到 八月六號回台灣 要多參加一個活動
到時希望北京的朋友們要到場幫我加油
專輯快發了 我也期待內地的版本
請為我加油 我需要你們的鼓勵

晚上做完通告 跟著助理到街頭賽步
三人步行在合肥街頭 邊走邊聊
買了些水果 走回飯店卻驚見 昏暗的球場
幾盞黃黃的路燈 幾個球框 籃板過小 顯得框大了些
我穿著牛仔褲 單薄的背心 休閒鞋 開始了
鬥牛賽 過程激烈
幾次我的隊員撞倒了機車或腳踏車
路人也先些遭害 太拼了
我深深感到 他們真的想贏的勇氣
雖沒有獎品 也沒有太多的觀眾
連對方的臉都看不太清楚
因燈光太暗 我決定與他們並肩作戰 一輪猛攻後
敵方也不甘示弱 近身肉搏 撞擊 硬攻籃底 戰成了平手
在一球抄截 我外線跳投 得分 還剩兩分 我切入妙傳
隊友上籃被封蓋 我抓到籃板擦板 得分
最後一球 對方也緊迫的防守 導傳幾次 跑位
對友單擋 四十五度角 我躍起 後仰跳投 空心入網 得分.....
雖然沒有網.....哈哈 我們贏得最後的勝利
隊友之間沒有熱情的擁抱 跟歡呼 只有彼此淡淡的微笑
聽到助理的催促聲 我跟大家道謝離開了球場
隊友追上來問我是不是劉畊宏
助理說你現在才認出來嗎 他說他早就發現了 只是不確定
他不敢相信我會在合肥的街頭 打球
他和我拍了照留戀 汗水流在我們之間
他開心的跑回球場 我開心的回飯店了

今晚應該睡得不錯 下次的街頭比賽又會在哪裡ㄋ
朋友們 看到我 記得 找我 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