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聚會的場合 認識了一個剛退伍的朋
談話誠懇 應對客氣 清新的外新 讓人印像深
他當時在一家高級餐廳工作 這樣的服務生 吃飯的客人應該會蠻開心的
我們後來相約打球 看它斯文的外表 打起球來還蠻有 NBA華勒斯的架式
但終究不會是我的對
在我的 外線 內線的猛攻之下 他那隊屢戰屢敗 士氣下降
我們這隊 焰氣正旺 但在最後我還是留一線生機給他們 戰績十戰九敗 哈
他覺得戰績如此慘烈的理由是 太久沒打了 球感不
哈哈 這個藉口 表示他還會再被我修
但也因為這次的激戰 彼此更熟悉了 之後就常常見

他因為工作時間常常超時 不定 讓他很困擾
重點是 這份工作也不是他的理想 他決定換一個工

經朋友介紹 到一家經紀公司應徵當藝人的助理
目前非常的愉快 而介紹的那位朋友就是 我
而他就是我的助理 大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