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完了 心中的感觸良多 真的很有收穫
感謝吳老師花了五年的時間完成了這本書 讓我有幸能拜讀大作 謝謝
對我有許多的啟發 有人留言叫我評論
我還不到那個火喉 也不敢造次
生命可以過的很有滋味 也可以唏哩嘩啦的讓它過去
裡面有許多觀念是值得學習的 對這個世界是有幫助的。。。。。


今天是我的好友wing的生日 昨晚一些朋友在我家幫他慶祝 給他一些驚喜
我們常常在一起 大家從照片中應會不斷看見他的蹤跡

他以前也發過唱片 在 SBDW 時期另外一個團叫 YIYO
當時聽他們的歌就覺得很舒服很好聽

記得朋友剛介紹我們認識時 我們聊許久了
還蠻愉快的 他是一個很健談的人 對人也很親切很客氣

隔天我們再見時 我說你是做什麼工作的
他說他是作音樂的以前是歌手 我嚇了一跳
他以為我知道 就這樣我們倆尷尬的笑了許久 也拉近了彼此距離
他說他只是之前離開了音樂 去做其他的工作
到最後發現自己還是愛著音樂
我喜歡看他自彈自唱 很釋放 很有生命力
他寫
的歌 也很真實簡單 有他自己的味道 聽了是有感動的
而且不分男女老少 雖然音樂的市場
隨著科技的便捷 電視台的暴增 越來越縮減
但不管現實如何的蝕化環境

我們這一群朋友都會繼續寫歌 繼續努力
即使 有一天我們會在路邊演唱 過著不定的生活

但我們還是會開懷的唱出 喜樂 平安的生命
不一樣的得著 一樣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