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一個朋友分享他的人生
說他從小就是一個胖子 常常被同學取笑 讓他對自己很沒信心
他很喜歡運動 但奇怪 就是胖
他喜歡游泳 因為他不踢水也能浮在水面上
他也喜歡跑步 有一次報名了學校運動會的田徑比賽
在複賽的時候 很不被看好
沒想到以第三名跑進了決賽 他非常高興
但他的老師卻叫他把機會讓給另一位同學 認為短跑不是給胖子跑的
他的信心又盪到了谷底
他也因為國文不好 被老師罵 認為他是班上的敗類
他說就這樣他的成長過程 都認為自己是一個沒有用的胖子
他講話結巴 害怕與人見面 沒什麼朋友
直到他十六歲 的某一天 有人帶他認識了上帝 他知道了神是多愛他
他也看見聖經所寫的許多的話語 開啟了他
他知道他是可以改變現狀的 他知道自己可以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聖經許多地方都有清清楚楚的寫著 他的思想開始改變 他所走的路也就變了
現在他三十多歲 結婚了 有一個小孩 正常的體型 一點也不胖 依然愛運動
還是某教師學院的院長 可以用 英文 中文 講課 可說是歷年來最年輕的院長
他告訴我 你的思想決定了方向 是往成功 還是失敗
如果有人說你沒用 沒出息 等等這類的話 不要相信他
因為神說你可以 只要你願意
你可以翻翻聖經 這是創造萬物的神說的
不要因為眼前的 問題 挫折 讓你相信你不行
要讓好的思想改變你的行為 改變你的自我形象 改變你的生命
看見他充滿信心得眼神 我知道他真的找到了他的方向
其實談話內容是更多的 更清楚的
我想我簡單的與大家分享 希望能幫助你們
也希望大家能好好 思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