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大家的留言 有的寫的真的很好 很用心
謝謝你們願意與我分享
很多很有愛的人 像住在地上的天使
我之前提過我的朋友wing寫的歌 在他的blog
很多人去聽 真的蠻有感動的
今天下午去錄完全娛樂 jr 孟哲 主持
好久沒有錄節目了 是過年的節目
比賽猜題吃東西 我全輸了 哈哈
跟翼星家族的人一起上 還蠻好笑的
結束 去錄大和唱的歌 一人幾句 很輕鬆
大家一起錄音也蠻有意思的 瞎聊一些有的沒的
晚上又約朋友打籃球 運動到了晚上應很好睡
希望蚊子不要來煩我 我不想跟你們聊天 不要在我耳邊說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