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 起床 外頭是 好天氣
跟朋友約好了 去看看瑋倫 探望她的家人
上了車大家在問候之後 也都沒再說什麼了
一下車 看見了許多媒體 記著的問題 我沒回應
知道他們也很辛苦 但我真的不想說
我來只想看看她 跟她的家人
說 她是一個好女孩 她是。。。。。
但見到了許媽媽 那些安慰的話哽咽在喉中 無法說出口
許媽媽拿了張面紙給我 她慈祥的面容
雖略顯著憂愁 還是遮不住和瑋倫一樣的 那種美麗
我的朋友 WING 他一個長輩的女兒
在十六歲時 因車禍 腦水腫 離開了人世間
他寫了一首歌送給那位長輩
我昨天聽到時 心中有許多的難過
可是 也許 那種 感受 流淚 沈入 是另一種釋放
讓壓抑的心 找到地方 得著安慰
也許該把這首歌給許媽媽他們
雖然不是特別為瑋倫寫的
但是 是一樣不捨的感受 和 心情
希望能陪伴他們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