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非常充實的一天!
上午我和WING去找朋友一起聊天喝下午茶
他帶著他的家人一起旅遊都是國外非常著名的景點
當人有家庭的時候要常常陪伴家人享受天倫之樂
那才是最真實的快樂

下午約了許多朋友一起打球 也約了久未較量的(言暴龍)
前天他約我一起健身運動

他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 已經很久沒運動了
但他還是非常努力的揮灑汗水

我們也聊了許多
(這樣看來我是不是一個很愛聊天的人....是的 我是)

打了兩個多小時之後
我因為跟朋友晚上約了一起看電影所以先走了
他則留下來繼續跟我朋友奮戰

我們約看火線交錯 這部電影蠻長的兩個多小時
但是非常真實也非常發人省思
愛可以超越種族 可以超越語言 可以化危機為轉機
只要你願意去愛 當機會來的時候 就能夠改變原有的問題
這是我的感觸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