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今天下午來台北 因為明天是我媽媽農曆的生日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媽六十歲了 這這。。。太快了吧
以前總以為六十歲應該是老太婆了
可是我媽真的還很年輕 希望這會遺傳 哈哈
本來要去朋友店裡吃火鍋
但想想 乾脆在家裡聚聚
買了越式料理 和一些小菜
聽著六零年代的外國老歌 吃飯聊天 蠻愉快的
下午帶媽媽去逛街 我本想幫她買雙鞋 看了半天都沒她喜歡的
可能是不想讓我花錢 媽媽是個節省的人
總是不希望我們花太多錢為她慶生
但我在心裡已決定 下個月要帶她去大連玩玩
爸媽之前才去了北京上海
一直沒去大連 他們也很想去看看
等我去上海拍戲 還可以叫他們來找我
這樣今年他們可以跟我去好幾個地方
哈哈 真棒 媽媽 願神讓妳永遠喜樂平安
從心裡到外面 都富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