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生日
2007/01/18

今天是一個重要的日子 對我來說
因為我的好友他很少在台灣過生日 與我們一起
在接到通知後 並沒有太多的時間準備禮物
但我還是利用空檔的時間 去選了一個特別的小禮物
希望他能用到 或他媽媽幫他整理房間時可用到 

哈哈 晚上我比較晚到
因為跟教會的一些朋友很早之前就約好了
一起吃飯聊天 結束後我就趕過去 還不算太晚
大家還沒唱生日快樂歌 嘻嘻
周媽媽做了許多好吃的菜
還有吃不完的大櫻桃 和其他水果
大家有在聊天 打電動 打撞球 看電影 各其所好 

看了方文山策劃的整人vcd把氣氛搞到一個冰點
他主持的功力 真是太冷了 不過還蠻用心的
 
小周周生日
2007/01/18

在這緊要關頭 蛋糕出現了 小周周開開心心的
許了願 也祝福大家 他的善良還是沒變
隔天早上他五點就要起床去拍戲
他還是陪大家到兩點多 真是辛苦
為了理想他真的願意付出代價
加油 我會時常幫他禱告
也希望大家要繼續支持他
我的朋友 小周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