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熱鬧 繁華 又古色 古香 的城市
小河 小橋 穿延 時空交錯 讓人難忘
聽說在成都結婚 一定要坐船在河上拍照 才夠浪漫 所以許多人都這麼做
聽說在成都 只要是開餐廳 沒有不賺錢的 因為大家都很喜歡吃
聽說在成都 不吃麻辣的食物 會容易風濕痛 所以食物都又麻又辣
開車的師父 一路幫我們介紹 還有很多事都是聽他說的 哈哈
當然除了這些特色外 讓我難忘的還有 成都歌迷朋友的熱情 也是夠麻辣的
校園的演唱 簽售會 他們的叫聲 歡呼聲 激昂澎湃
送了我一些小禮物外 也讓我第一次簽售收到這麼多花
接機時歌迷會也送了一大束花 校園演唱 也有好幾束
今天在從飯店 機場 離開時 除了一些禮物
還收到一顆籃球 我一路玩 玩到濟南
看到成都歌迷朋有依依不捨的神情和熱情
又讓這次的旅程 畫上一道色彩

*因為取消了一個通告 主辦單位在我的請求下 也為了我的安全 能打得盡興
租 了一個場地 陪我打籃球 有些女生還在旁邊打羽毛球 大家都運動到了
好開心 他們打得也蠻好的 大家以球會友 與工作人員 距離更拉近了一些

-----------------------------------------------------------------------

每一次的分離讓我更珍惜下次的相聚

謝謝你們 讓我第一張專輯 到內地宣傳 就感受到熱情的回應
我所去過的城市 都讓我有深刻的印像
如果我有表現不錯的地方 也應感謝你們 你們是我的動力之一
你們的尖叫 你們的鼓勵 你們的留言 你們的支持 你們的微笑
你們的接機送機 你們的禮物 你們的關心 你們的橫條 牌子
你們為我所作的一切..........
我們雖然無法常常相見 卻因 彩虹天堂 聯繫了我們
希望你們彼此之間 也能互相關心 互相友愛 這是我所期望的
這才是在彩虹天堂裡的人 我向上帝禱告 願祂祝福你們每一個人
每一次的分離 更讓我珍惜下次的相聚
我的第二張專輯 有你們給我的感動和感受 到時一定會讓你們有更多的驚喜
今天我到了濟南 是這次的最後一站
明天的歌友會 聽說一票難求 我有問他們 有沒有給你們票
他們說有 我就放心了 我知道你們有些人從青島趕來 濟南的朋友要照顧一下喔
希望明天的表演能讓你們開心 這個世界需要更多有愛的人 讓我們一起努力
2006-06-05 by 畊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