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涼爽的海風 晴朗的天
熱情的同學 窩心的歌迷
昨晚的校園青島科技大學
雖然演出場地不大
但同學有的站有的坐有的趴在窗外看完全場
讓我很感動
演出結束 吃完飯 回到飯店
有些歌迷朋友依然在飯店等我從我到青島的第一天
每個通告每個演出 或很晚回到飯店 都能看見他們
昨天是端午節
他們還包了一籃的粽子 煮了一些蛋 給我
讓我有回到家的感覺
我分給同事和電台主持人吃
真的很好吃
各種口味都有
謝謝你們
昨晚 外頭晚上有點冷 有些霧
我和同事們 想出去走走 再看看這個城市的夜晚
街上人煙已稀少
我們邊走邊聊 特別輕鬆
有些快樂來的簡單 只要懂得享受
在回飯店的路上 夜風輕吹
我會再來的 我在心裡告訴自己

2006-06-01 by 畊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