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 豔陽高照 卻無絲毫的炎熱感
NBA看到一半
我忍不住想出去海邊走走
從飯店約走十多分鐘的路
就能聞到海水的味道
我在海邊悠閒的散步
找了一塊石頭 躺在上面 做一個日光浴
下午 簽唱會
很高興 我還沒到CD就賣到缺貨了
看到大家不顧一切的來支持我
真的很感動
下次來一定盡量選在假日
大家就不用蹺課 翹班了
因趕下一場校園
簽的時間有些趕 很抱歉
啊 還有謝謝你們送的禮物
晚上到外貿學院
雖然沒吃晚餐
但看到現場一兩千人以上的同學熱情的歡呼
真的不餓了
過癮 連唱兩場 真充實 真快樂
明天還有一場校園 相信一定會很開心
哈哈 自己在說 晚安 我的朋友 祝你們有個好夢

2006-05-31 by 畊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