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發的當天凌晨12點多
公司打來作最後的叮嚀
呼 才發現我的護照和其他證件
在另一位同事家
可怕的是 她的電話關機了
早上7點多的飛機
等她起床可能飛機早飛走了
大家開始嘗試連絡其他與她有關的人
在3點半時終於拿到手
我收到了簡訊 請我安心
5點20來車子來我家接我我去機場
劃位時發現本公司細心王子護照過期了
我們有點傻了
商量之後 只好讓我一個人先飛了
畢竟通告都排定了
我將單獨去香港轉機去合肥
其實心裡有點慌
但還是假裝鎮定
留了當地的連絡人的電話
我背著行囊 出發了
到了香港
先去加簽
又到貴賓休息室
還走錯
哈 找了好久才找到
走到流了一身汗
結果 坐沒幾分鐘
小姐提醒我要登機了
說登機門離這很遠
我只好又開始走
坐上了飛機
隔了很久
飛機始終沒起飛
半個小時候
才廣播準備起飛
發現機上坐的是安徽省的書記和一些政府官員
哇 哇
經過了約三個小時的飛行
吃了一塊像牛肉乾得牛排
和官員聊了幾句話
我到了 合肥
過了關卡
看到了熟悉的面孔 接我飛機
我安全抵達飯店
有驚無險 哈哈

2006-05-20 by 畊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