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北京的發表會
情況如何
我相信EVA會詳細而且精彩的告訴大家
我老闆小刀很開心
內地的發行宣傳公司也很高興
而我
只想把這份小小的榮耀
與我所有的歌迷朋友一起分享
是你們
是你們陪著我走過
往彩虹天堂的每一步
是你們的支持 鼓勵
讓我的音樂能有更多人聽到
我想光說謝謝 是不夠的
我會努力做出更多好聽的歌
更多不一樣的表演
為你們
昨天真的是我這一段時間吃過最舒服的一餐
無關好不好吃

我知道台灣還有歌迷朋友在機場等我 好久不見了 我快到了

香港機場休息室2006-05-02 by 畊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