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兩萬公尺的高空 我向下俯望 一個充滿希望充滿期待的地方

滿腔的熱血 沸騰 激昂 動人的故事 世代 傳揚 我要作自己的英雄 在城市飛翔

我要作自己的英雄 英雄之城 南昌

為了節目需要即興寫的 有加一些字 我想把它留作紀念
對於南昌 短暫的停留

主要是為一個校園演唱節目而來 跟上海錄的天地英雄有點像
聽說收視率很好

兩天 我哪也沒去 都待在飯店 除了江西農業大學
因為有些感冒 為了增加抵力

我睡前都到飯店的健身房 運動三十分鐘 才洗澡睡覺
果然演唱當天 聲音還乾淨

只是鼻音重了點
天氣非常好 也很熱
我們在室外表演 太帥了
在同學熱情的參與下

節目錄製非常順利 製作人很客氣
節目當中 我只要到台旁 喝水或幹嘛
他就會跟我道謝
其實我才應該道謝
讓我有機會介紹自己的音樂 演唱給大家聽

只是對於熱情的同學 不太好意思
工作人員 怕我被擠傷或發生什麼意外
我一唱完 就把我帶上車子 揚長而去
看到同學在車旁 圍繞 叫著我的名字 有人的手差點被門夾道
掉下了一張畊宏我愛你 的牌子在車上
謝謝同學們 這次無法與你們

有更多的接觸 請原諒 希望能再來演唱 在英雄之城 南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