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 接機 到 簽售 到 歌友會
歌迷朋友的熱情 真是不在話下

大排長龍 的簽售現場
在我還未到達前 已得知的消息

不同的加油聲 口號聲
我的名字
快淹沒了歌友會的現場

這是我外婆的家鄉 常聽外婆提起 這裡的故事
在還小的時候 外婆的鄉音很重
以前常聽不懂她老人家說什麼 但她總是抓著我的手 滔滔不絕
外婆的名字叫 海玉蓮
長大後才知道的
單純 善良 是她長壽的祕訣

我期待有一天 陪著外婆
回到家鄉 看看她生長得地方

也想讓她坐在歌迷朋友的身旁
在台下 聆聽 她孫子的 彩虹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