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飛機抵達時 心情有些緊張
有些期待
應有近兩年沒到大連了

之前 曾來這散散心 渡假
住在一個來大連十多年的叔叔家好幾次

如今機場也變更大更漂亮了
感覺熟悉 又有點陌生
我回來了

除了歌迷 還有家人跟大連的朋友 來接機 心情很不一樣

阿姨在我的懷裡哭了
還好我帶著墨鏡 遮住了溼潤的雙眼
上了車 看著路上的街景
變了許多 車也多了
但模糊的記憶 又清晰了起來


這次回到大連 有很多感觸 有很多想法
也多了許多支持我的歌迷朋友

我會再來的 也許再來演唱 也許偷偷來玩
看到我在大連的街上

別忘了

跟我打聲招呼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