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腳因為過度疲勞,在驗收舞蹈前兩天,早上起床腳就腫起來了!當天因為通告,到晚上十一點多,無法看醫師,隔天驗收前才有時間去看,結果才知道是輕微扭傷,看完, 晚上驗收舞蹈時,沒人知道我扭傷,我自己跳時也忘了這件事,舞蹈驗收,終於過關!但我繼續再練,沒想到…腳又腫起來了!檢查後,韌帶也受傷了!哈哈!現在腳已塗上膏藥包起來了!明天晚上還要再看一下醫生,求主幫助我,傷快點好!

我現在每天不練一下舞蹈,全身怪怪的。腳啊!你要加油啊!爭氣點!別再出狀況了耶!我需要你的協助!

我去內地第一次宣傳的時間已確定了!三月二十一號去到四月二十七號回台灣,內地的朋友,我快要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