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去上「美鳳有約」,美鳳姐人好好,在節目上我做了一道超好吃的雞肉,我們邊聊邊做,還好有她幫忙,不然我差點忘了關火!一直聊,菜差點炒焦了!

還好,菜出鍋時,光聞到那香味,就讓人食指大動,吃了之後果然…好吃!美鳳姐也讚不絕口,雞肉鮮嫩,青菜爽口,鹹淡剛好!下飯、單吃,都夠味!哈哈!大家聽我說完一定都餓了吧!我其實還蠻會做菜的喔!因為小時候,常陪媽媽買菜,幫她拿菜,當苦力就對了!看久了就知道,菜要如何搭配,後來長年在外,就常自己下廚,回味家常菜的感覺,我之前也有做飯請朋友來享用,大家吃的都蠻開心的!

哈哈!自己說的!希望有機會也能做菜給大家吃!

*我們公司要搬家了!搬到一更大更漂亮的地方,景色超正,可以看到國父紀念館、101大樓…等,哈哈!希望公司越來越棒!

我們現在工作人員也越來越多了!新人也變多了!氣勢正旺,加油!我們一定要更努力!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