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先錄了全能美食秀,哇!吃了超多台灣小吃和甜點。這樣就算了,還連吃帶拿,製作單位還送我們一堆魯味帶走回去吃;還有超棒的手工醬油禮盒可以送媽媽,真好!

晚上是我的第一場校園,在「景文技術學院」,我期待已久的校園,終於回來了!雖然是戶外的場地,但大家的熱情已掩蓋住天氣的寒冷,我唱「因為有你」、「彩虹天堂」,大家都跟我合唱,大家都會唱,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這兩首詞曲都是我寫的,給我很大的信心,最後我還和「展翼樂團」合作,唱我寫的搖滾歌曲「創世紀」,我們昨天才練的! 我真的超hight的!因為是第一次這樣演出,實現了我搖滾的夢想,雖然今天我的聲音不是很好,但結束後,大家都超興奮的!

希望下次再合作!玩得還蠻開心的,不錯!不錯!下一場校園可能會唱「直到最後」,哇!更刺激了!我可要勤加練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