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杰倫吃飯,聊了很多,對於去內地的宣傳,他給我許多意見,而且他說他也正好會在內地拍電影,我們可以相約出來,哈哈!我相信宣傳期日子會過的非常精彩,而且我有許多朋友在那工作也可順便看看他們。

最近開始要跑校園了,希望能到你們的學校,見面的感覺一定不一樣!

告訴各位,哈哈!我的舞蹈開始進入第二階段,就是與舞者排練,下個禮拜應可全部完成,來幫我跳的可都是老師級的人物,我可要多多練習,不能跳輸他們。我的編舞老師 真的是老師中的老師,所以幫我伴舞的也一定不能是等閒之輩!照這樣看來我在校園演唱應該就可以表演了!希望你們都能看到!尖叫聲是一定要的啦!哈哈!

*香港的歌迷朋友你們好!謝謝你們的留言與支持,希望有機會到香港與你們見面!之前在杰倫的演唱會當佳賓表演時,我就告訴自己,有一天我一定要再回到這裡,請杰倫當我的佳賓,所以我會更努力讓大家認識我、喜歡我的音樂!

*日本的歌迷朋友你們好!你們幫我做的牌子,杰倫看到了!他回來告訴我你們對我的支持!謝謝你們!我會記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