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新年快樂!

本不想讓大家知道我要練舞,想給各位一個驚喜!但無奈報紙已登出來,一定是公司有人說溜嘴了!

專輯「直到最後」這首歌就是為了要表現舞蹈寫的,不然這首歌光用唱的會挺尷尬的,哈哈!因為要練舞我的假期二月五號就已結束,趁公司同事還沒上班,通告還沒開始,我可以專心練舞,但我會祕密練習,不會讓記者拍到,嘻嘻!

最近我在外面走動時,都有許多路人跑來告訴我彩虹天堂專輯很好聽!祝我專輯大賣!我真的很謝謝他們!讓我每天心情都很好!嘻嘻!簽名或拍照都沒問題啦!

最近可以常跟朋友打球,真棒!過年吃了好多好吃的年菜,是該動動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