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家人一起去台東玩,過年期間一些遊玩的景點人潮都非常多,我雖然戴著超大的毛帽和墨鏡,還是有許多朋友認出我來而且跟我拍照或打招呼,並告訴我彩虹天堂很好聽!大家都很熱情,讓我很感動!

今天跟家人從台東回高雄的路上,在下午的時候車的正後方出現一道彩虹,很大很清楚的彩虹,我們全車的人都很興奮!我真的很久很久沒看見彩虹了,而今天它是與我如此的接近,聖經上說彩虹是上帝與人約定的記號,我看見了!心中無限的感受,晚上從公司得到消息排行榜名次又上升了銷量也增加了,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口耳相傳,讓我對自己所作的音樂更有信心,我會更努力更用心寫出更多的好歌與你們分享!

加油!彩虹天堂的故事越來越精彩了,讓我們共同來創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