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新年快樂!我上來留言了,因為唱片公司放假,心情手札沒人登,哈哈! 所以。。。我忍不住想和你們分享我的感受。

簽唱兩天了!今天最後一天,真的很開心與大家見面,在過年期間,每一場簽唱或簽名,不管場地大或小,我都很珍惜,也很感謝每一位來參加的朋友,與我一起走向彩虹天堂,一切才剛開始,我很興奮、很開心,當然有時我也會沮喪,不過只要想到,我有你們、有家人、有上帝與我同在與我同行,就會感覺,這世界真是美好!

我現在人在新竹的飯店房間裡,待會就要出發去簽名會簽唱會,看到你們,我真的得到許多鼓勵,謝謝!你們會看見我的努力的!

新年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