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假音找到了!在迷濛小雨的一個早晨,謝謝大家的幫忙,我會看好它的不讓他輕易走失!

清大和交大的校園因下大雨取消了,要改期,好可惜喔!我本可跟eVonne合唱心痛心動的,只能說無緣啊!哈哈!

因為eVonne要去內地宣傳,所以之後校園不知遇不遇的到!禮拜三舞蹈驗收,各位幫我禱告一下,希望能過關,這樣我就可已表演了ye! 因時間不多,每次練舞,都練很久,我一定要跳好,不能讓丹尼老師失望!

明天又是八大娛樂新聞的錄影,現場聽說會有歌迷朋友來,但有限人數,很希望能看到你們大家!
可以一起同樂,真的蠻值得回憶的!

*今天去錄八大娛樂新聞,小豬說他去ktv模仿我唱「因為有你」,他朋友都說很像,真好玩!自己看也覺得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