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當然啦!亞洲天王周杰倫的生日!已經好多年沒有陪他過生日了!今年他終於可以留在台灣。

早上去錄大悶鍋,實在是太好笑了,現場每個人都很輕鬆、愉快,融入自己扮演的角色!沒有想到我能上這節目,還能打歌,其實因為是過年特別節目,不然我也不會扮演誰,看到他們現場的表演,反應真是太妙了!大家都很幫我,我真的好感動,因為平常也沒有與他們太多相遇的機會,他們都一直幫我介紹專輯,還讓我唱完一首歌,謝謝這些朋友!

結束後到中視憲哥的節目,很好玩,然後今天通告結束了,Yeah!可以陪小周過生日了!他來接我去吃飯,還有幾位朋友,晚餐非常豐盛!吃到我肚子快爆了!還跟杰倫打了一場撞球比賽,2:1輸給他了,我也買了蛋糕送他,還有特別的禮物和一張卡片,豐盛、愉快!希望明年他生日,我能幫他策劃主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