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第一個通告太妙了,可以唱我自己的歌三首「彩虹天堂」、「情畫」、「因為有你」,到了現場發現是一個新節目,主持人說我是來這節目目前最年輕的藝人,他們說之前的的大多數都是演藝圈的前輩,我請小鐘來幫我,我們還一起合唱新年的歌和「世界末日」。

因為是早上的通告,所以還沒開嗓!練習的時候,唱的很痛苦,還好正式錄的時候唱的還不錯,和小鐘合唱「世界末日」,也超乎我想像的好。本來小鐘跟我練唱的時候沒有很貼,但正式來默契還真不錯,也是個過年節目大家到時看一看喔!

晚上又和小鐘在他的一個Live節目遇到,他彈吉他,我們倆還私下玩起以前一些歌曲,我彈他以前寫的歌,他彈他幫康哥寫的曲子,節目最後還唱了「因為有你」,哈哈!不管如何,有唱到了就好,又打到歌了!

p.s.打球的時候好多朋友跑來,還有一群學生,都說我的歌很好聽,有買我的專輯!然後跟我拍照!希望他們能更多的支持我,不要怪我打球贏他們,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