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鐘響了許久,差點沒聽到!八點到公司,我六點起床,刷牙、洗臉、禱告、喝一大杯水。

運動一下,今天要去拍雜誌,一定要早做準備,拍了兩個場景,足球場、小巨蛋。聽說我是小巨蛋第一個借那裡拍照的藝人,換了十幾套衣服,終於知道當模特兒的辛苦,還好攝影師動作很快,一點就收工了!今天還有電台和東風錄ID,蠻輕鬆的。

大家今天過的好嗎?開心嗎?我很好,雖然遇到一些困境,但是在艱難中,我知道我要更要堅強,因為有許多人都在奮力的支持我,因著過程辛苦,所得的果實是加倍的甜美,感謝神讓我的路沒有僥倖,每一步都走的踏實,讓我能學習、成長,希望你們也能與我一起面對這充滿變化的世界,加油!

我已看見成功時大家喜悅的畫面,相信在艱難中才能證明勇者無敵,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