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從台北出發去台中,台中的天氣超好,穿外套都覺得太熱了,經過了中港路密集的太陽餅店,和一些超大的客運站,到了第ㄧ個電台,錄的很開心,主持人很用心,宣傳笑嘻嘻,接下來更是見到一些熟面孔的主持人,親切的問候,對我的專輯一些正面的鼓勵,讓我深深感動,他們熱情的神情讓我記憶深刻!

也有歌迷朋友跑來陪我,真是欣慰,透過台中各電台的主持群傳達聽眾朋友的訊息給我 真的讓我感到窩心,對我的音樂、我的表現、我的用心…等等,他們都看到了聽到了,這些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創作的動力來源,謝謝你們對我的支持,也許我表面只是微笑的謝謝,那是因為我不知如何詮釋生命的悸動。

因為有你們,我的堅持,多了支柱;因為有你們,我的信心,有了更多的依靠。

回台北的路上,我沒有睡,腦海呈現的是,我所記得的,歌迷朋友,親切的神情。

車上小小的空間,平穩的放著我的歌,聽到的是…與當初有別的另一種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