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美好的早晨,天氣不錯,和朋友約了打球運動一下,一個是展翼的貝斯手是我的好友,常一起打球。個頭不高,但刁鑽的很,還有一個也是紐西蘭回來的朋友強尼,他們是早上願意打球的人。

有很多人是只打晚上的,我就不說是誰了,我們打得很開心,流了超多汗,回家洗了熱水澡,才去公司。

先是採訪拍照,然後錄我的電視特輯,之後去TVBS Live宣傳專輯,現場唱了一下,不知好不好,有時清唱真的不好表現歌曲的特色,不過至少有機會打歌,哈哈!後又到中視錄愛上九點半。

憲哥的節目,還有歌迷朋友陪我很開心,也與他們聊了很多,他們還被憲哥,硬拉上鏡頭。大家應該都了一跳,節目還讓我現場演唱了一段,有卡拉的喔!「因為有你」出場,還不錯。

錄完因延遲就取消了下一個通告,趕不過去了!我終於在十二點以前收工!YE!可以早點回家囉!

明天要去台中錄電台,可好玩了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