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去華視錄影,本以為是憲哥主持的,原來已換成帆哥,不過no哥也有來玩得,蠻開心的。也有介紹專輯,清唱了一段,之後去錄電台,然後去和小刀、杰倫開會,小刀說唱片的口碑不錯,每個人都說好聽。

合法下載網站,彩虹天堂排名第三名,說恭喜我,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買唱片,我真的很希望能讓大家聽到我所有的歌。

晚上錄影遇到仁甫他說他很驚訝,我寫的歌不是他當初想像的,他說他聽完有很舒服的感覺,哈哈!很開心!

不過我去錄影需要自彈自唱,宣傳期都沒時間練,真抱歉!唱的不太好,請原諒!下次我會好好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