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開心!看到許多支持我的朋友,有老朋友、有新朋友、有韓國跟日本的朋友 還有我的家人。媒體朋友,有三家SNG新聞轉播車,和各大娛樂媒體,在如此寒冷的天氣,大家還願意到場,真是感激!

我真的很感動,也謝謝杰倫的幫忙,為我說了許多好話,謝謝!天雖冷,心意暖,寒風吹不散凝聚的依靠。希望我現場唱的歌,大家會滿意,時間有限如有不足,希望還有下一場簽唱會…我能唱給大家聽,可以留言告訴我。

我會加油,我會更努力的!我會堅持,直到最後。

P.S.天氣冷,多注意身體,我身旁已有好多人感冒了,要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