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有你,開始打了,第二波主打,第一個節目我和閃亮三姊妹竟然拿到高額的獎金,聽說沒有人拿過!

超高興的!又到中視錄女郎俱樂部,和洛君玩得蠻愉快的,工作人員說好久沒有錄到這麼好笑的了!

又到亞洲電台,先是小樹的節目,很用心的尋找我以前的一些作品,充滿了回憶,後是玉霖哥,記者會是他主持的,非常感謝他,我們聊的很愉快,後來他的現場節目,還幫我播歌,又訪問,又幫我告知簽唱會的地點時間,真棒!

*杰倫又上網留言了,我真的很感動!聽說他很少留言,更讓我不知如何謝他,生日快到了。

我要先作準備,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