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八大完全娛樂同學會為第一個通告,也會是和小鍾小馬在多年後第一次同台,很開心!我們一起唱了三首以前的歌,我歌詞忘了很多包括我自己寫的,哈哈!小鍾全都記得,太厲害了!他們倆位真的很挺我,一起唱歌勾起了許多回憶,也看到憲哥錄的VCR,大家唱的很盡興,很愉快!

我也為了上次上節目沒唱好的「因為有你」,再次好好唱了一遍,雪恥!哈哈!希望大家在自己的跑道上,都能有耀眼的成績,願神祝福我們,接下來到電台現場和預錄了好幾個節目,有歌迷朋友想call in,但沒辦法,主持人他說沒時間了,下次吧!沒關係我之後會上很多電台的,可以聽大家對我的想法與看法。

別忘了一月八號在台北西門町是我第一場的簽唱會,大家一定要來喔!很抱歉,其他地方暫時被公司取消了,因為他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去,要看有多少人聯名簽署,各位請到我SONY BMG的官方網站留言告知他們,謝謝你們!

*簽唱會有特別神秘嘉賓,是我的好友,會給我驚喜,是誰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