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即將來到,心情是特別的,回頭看這一年真是如一日,一下就過了,又感覺發生了許多事。

晚上有三場跨年,第一場在市政府,這也會是我第一次在舞台上,在幾萬人面前唱自己寫的歌。

情緒的起伏,無與倫比,我先唱「因為有你」,再和許慧欣合唱「心動心痛」,當然除了我緊張,公司的同仁們也都很緊張,先前有忘詞,表情僵硬…等記錄,大家都一直不斷在我身旁提醒,我知道他們怕萬一出什麼狀況,就……我其實也怕上台腦筋一片空白 ,除了不斷的練習,就是不斷的禱告。

台下休息室耳麥送來了,別麥時更是緊張,等許慧欣唱完「萬中選一」換我的時候,正好進廣告,我站在台邊看著台下的觀眾,我告訴自己,我只要認真唱,不要想太多,大家會知道我的誠意,就這樣我往台前走去,熱烈的掌聲,安撫了我的心……在和許彗欣唱完「心動心痛」後下台的步伐,我禁不住跳了起來,看到同事眼中泛起的淚光和喜悅 我知道我過關了!也許旁人不知道我們在高興什麼,但在我們心中已有了信心去面對每一場演出。

接下來新竹,甚至台中有十幾萬觀眾,我的表演已少了些恐懼多了些自信,我還需要學習和更多表演的機會,希望大家能多給我支持與鼓勵,我不會忘記在新的一年你們給我的掌聲、尖叫聲,我看到了也收到了。謝謝!!!

*特別感謝師姐許慧欣給我的鼓勵,和台上那穩定我心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