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台視參加"愛情餐歌"的記者會,哇!韓劇八點檔,一月二日開始,片頭會先播"彩虹天堂",一個禮拜後播"因為有你",片尾是我和許慧欣合唱的"心動.心痛"。

現場我唱了二首主題曲,還不錯喔!結束後就直奔八大錄百分百,小豬、大S主持,參加猛男歌唱大賽,心裡十分掙扎,看小鍾和小豬都很搞笑,可是我又想認真唱自己的歌,就在這兩難當中,唱也沒唱好,還忘詞,也不太好笑,心中在淌血…。

歌是自己寫的還表現如此,真的有些難過,聽說下次要錄聽證會,我一定要好好唱,希望大家為我加油!我需要你們的鼓勵!謝謝!

晚上錄食字路口,很好玩、很好吃,遇到憲哥、康哥、No哥,很開心,還有觀眾在錄影中買了一張我的CD給我簽名,在一天的結尾劃上快樂的符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