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精彩的公益籃球比賽之後,我已忘了之前上了些什麼通告,感謝來參加公益籃球賽的朋友們,大家熱心的捐助,讓我們破了去年的紀錄,除了現場的觀眾還有電視機旁的朋友們電話的捐獻,今年的金額高達五百多萬,這種感覺讓人興奮不已!

其實這次的比賽也讓我們跟許多球員朋友或明星朋友再次聚集在一起,休息室裡的交談、輕鬆的玩笑、辛辣的互虧,這些不是台前所能見到的,卻是最自然真實的,更讓我感動的,杰倫、南拳媽媽、黑人、Jason,還有現場DJ…等一些明星朋友,幫我熱情的打歌及給我鼓勵,讓我感覺我並不是孤軍奮戰,還有久未相見的歌迷朋友,更是讓我多了更多的自信,我會加油的!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li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